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5】


他也很喜欢喝奶茶, 有一部分是因为杰伦哥吧,但更多的是个人爱好
就像小时候说给我买奶茶,还没回到公司就自己喝完了,还要发微博来告诉我

当时真的有一点点生气😠
他说话不算数嘛,就不想回他消息,但是我私下有和他好好交流,我保证

毕竟当时我可是个乖孩子

————————————————————
原来已经这么久了,新一代的小朋友都出道了,希望他们未来的日子里能星途坦荡,不惧艰险,拥有自己精彩独立且丰富人生

只是感觉我和他出道的日子就在昨天,有些感慨,有点怀念
————————————————————
猫和狗都很喜欢

小时候妈妈不让在家里养动物,就克制住了自己,后来他看我实在喜欢,就送了只给我,起名嘟嘟

妈妈也知道我的想法,再加上对他一向宽容,我又保证自己照顾好它,就默认留下了

嘟嘟特别乖,就是有点傻fufu的,像它妈妈【他自己承认的是嘟嘟妈妈啊,不准赖账】

后来走丢了,一开始没敢告诉我,只告诉了他

他还陪着爸妈一起瞒着我,说让人帮忙照顾一段时间,当时我还在组里拍爵迹,也没多想。拍完得空回家的时候我说要去接它,支支吾吾了好久才向我坦白

是真的难过,嘟嘟是我养的第一只狗狗,乖巧又聪明,还是他送的
只是工作太忙了,没有时间让我消沉,笑对镜头是做爱豆的基本素养

妈妈在去年又养了一只,说是习惯了家里有只狗,突然没了挺冷清
或许是有移情吧,总是把他当嘟嘟对待,又加上她是女孩子,格外宠一些,他还为此吃醋了好久

至于猫啊?养他一只就够了
————————————————————
他有一个特别特别的小习惯,说话喜欢靠近我的耳朵
我保证他是故意的
每次说完话之后都直勾勾的盯着我的耳朵还要捏一捏
凑牛氓

好吧,其实我还是蛮喜欢他的低声耳语
因为这样,每次听到他发的语音就可以假装他陪在我身边
————————————————————
举铁势在必行,每天坚持锻炼也不是单纯为了增强肌肉,还有改变体质
最近要拍的电影还有不少动作戏,不想用替身,所以一定要加强训练
而且锻炼已经是我的休闲方式之一了,男纸汉流点汗怕什么?!

至于遮照片什么的,我们长在红旗下,当然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么短的裤子,当然不能漏【绝对不承认自己受威胁了】
————————————————————
他真的好搞笑,出席晚会就这么暴露自己喜欢不灵不灵的东西真的好吗?真滴阿姨已经给他寄去的东西都是亮晶晶
【阿姨很较真的,我估计王俊凯就是遗传的阿姨】
咳,我上面可什么都没写哈

他小时候比我还皮呢,没少挨揍
什么蛋糕嫌买的小了,语文考的差了,偷偷玩回家晚不敢进门了,比比皆是
【都是阿姨抖给我的,知道我知道了,他羞了两天】

我还记得他有一套衣服,和张保庆差不多,再加上小时候那个桀骜劲儿,绝了,一毛一样
————————————————————
出门在外……是有点想强哥了
以前没有他陪着还有强哥,现在只有助理他们,没有那么贴心

有点想家,想他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