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R【44】

我系鞋带其实真的还好……真的!虽然容易散,但还是看着挺好看的

明明就是很简单的事情啊,他是不是想把我惯坏了?
肯定是!他个心机boy,每次出门前都把我的鞋子安排的明明白白 ,让我一点进步的空间都没有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多日忙碌后的幸福,源自于早起坐在窗台,剥开一个橘子,看着天光破晓并静静吃完。 ​​​
1.橘子很好吃
2.东西他买的
3.清晨没开工

去了很多次纽约,基本每次都是匆匆而过,只有一次印象特别深刻:时代广场
他在我之前去过一次,一个人半夜里在那里观看,隔着八个小时的时差,他告诉我一定要去一次,所以我去了
那个地方很空,风吹起来很冷,但整个人都是暖的
我能想象在那个LED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我们的身影,从十二三到十六七,从双人到单人

没有什么明令禁止我们两个不能出现在一个镜头里,也没有什么合约规定我们不能一起唱歌
只是不允许,公司不允许,粉丝不允许。当时年纪小,虽然经历颇多,但也无力反抗,而现在,早已成了默认

我知道有很多人一直等待着,甚至连一个双人的时代广场都成为一个念念不忘
但是在去年不是成功了吗?

话不能多,事不能拖。
万一哪天就有了回响呢?
——————————————————
他呀,真的是傻fufu,在我面前标榜自己是哥哥 ,在其他哥哥姐姐面前却是个小迷糊

我还挺喜欢他迷迷糊糊撒娇的样子 ,每次叫他起床都要黏黏糊糊哄他好久,没睡醒的样子特别乖
就是这次他好像害羞惹,磨磨蹭蹭不敢上线 ,上线看了你们一眼又跑掉了
助理姐姐拿他没办法,最后求援求到我这里

拿什么哄害羞的小猫咪呢,当然是小鱼干啦
————————————————————
他哭起来真的很好看,整个眼睛就变成了一弯泉水,而且红红的,想亲一亲

跨年的时候你们记得吧?你们应该记得,那时候他感冒了,一直咳嗽不停。而且他还有点发烧,明明我给他滴了眼药水,但他还是觉得痒。以至于他眼睛都是红红的,眼睛里还噙着眼药水,显得亮亮的
整个人就像被我欺负了一遍一样,像一只病殃殃的小猫咪,特别会撒娇

怎么撒娇?
“源儿,我眼睛好热啊,你给我冰冰好不好”
“用手?”
“不要,那个细菌好多。”
“那,嘴巴?”
眼睛蹭的发亮,盯着我,不说话
————————————————————
他喜欢一个东西可以很久很久,喜欢一首歌也是很多很多年
只是现在,一首歌无法单独唱给一个人听,连《再见》也不是独白

不过,词短情长,个中意味两人知晓就好
————————————————————
他们一小时一小时的倒计时真的容易让我想到从九月二十一号就给我一天天倒计时的他

然后我十八岁那天他又要偷偷擦眼泪 ,再耸耸肩膀表示自己还好

可是谁又会一直不长大呢?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