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千浅

单机选手,佛系填坑,月更
wb@杯酒致夏秋

【凯源】日记篇之K【44】

耳提面命多了他便对鞋带这个问题重视起来,因为不晓得怎么回事他就是点亮不了这个技能

而且他的独占和我的洁癖【是的,我承认我有那么一丢丢强迫症】不允许动别人动我们的私人物品东,不过还好我们鞋子经常混着穿

每次出门前都会把留在家里的鞋子系的扎扎实实 ,足够他穿一阵子,然后鞋带松了后再进行视频教学
他学习能力很强的,只是系的有点垮。看着和我系的十分有差距的鞋子,肉肉的脸会鼓起来

隔着屏幕碰不到,真的让人焦躁
————————————————————
我生病是有那么一丢丢黏人啦,这是我妈妈说的,但是我感觉还好啊

恋爱宝典说了,适当的示弱能增进两个人的感情,我对我的小盆友撒个娇怎么啦~

而且他的嘴巴温温热热的,碰到我的眼睛的时候真的好舒服,即使是感冒,我感觉我一口气还能再唱两首歌
————————————————————
家里的衣帽间单独留了一排放我们帽子 ,因为他对这个太讲究了,不用我动手他也能自己安排明白

他和我一样,是个仪式感挺重的人,比如帽子周一戴这个,周二戴那个,离开我们家的时候会带“重庆”,到达首都会提前准备好“北京”

他是个有小脾气的小天蝎,一眼看过去哇好活泼可爱,里面那个小坏蛋只有我知道【默默开心.jpg】
以前有一次去韩国,他被造谣……动刀子,他那里需要动刀子,处处精致的很。只是网上舆论太厉害,这种事情又不能出口反驳,因为营销号有千百个理由等着我们
“hi,你是猪吗”
就把我和他安排上了,本来很生气也被他逗笑了,他的小脑瓜里各种千奇百怪的脑洞层出不穷

并且戴帽子防摸头,雕像源儿的发型都被摸塌了,太大胆了你们,长不高就找你们算账了昂

他有一组帽子是从Monday到Sunday,周一到周天每天都独特佩戴
只是他回国那天是周二,帽子是周五,看到他出通道前一秒给我发的自拍我就明白了他意思:我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他过生日
怕你们不知道,又在采访里提了一下,真的是约长大越大胆

这种隐秘的宣告就像是又裹了一层糖浆的草莓夹心糖,甜到心里
————————————————————
我们的朋友圈除了一些不熟的,基本重叠,所以不用意外

不过他和lh哥有交集也是凑巧, 之前中秋晚会还和他们合过影,后来就是我拍《长城》了,一起打游戏慢慢熟起来的

再之后就是晓明哥婚礼了,期间还认识了若风哥,若风哥打游戏是真的厉害,还得了世界冠军,他佩服的不行,还一直嚷嚷着拜师
这个不能准,我和若风哥都商量好了,本来空闲时间就少,都拿去玩游戏了更没法休息

更何况,要是只玩游戏了,我怎么办?
独守空房?
————————————————————
现在的强哥小马哥一个比一个会玩了

有一种秀不过的紧张感……当我和源儿戴个手镯还在遮遮掩掩的时候,人家在平台上修出了戒指,而且娃都好几岁了

强哥……我觉得源源是不是又欺负他了,每次源源和他皮之后,强哥就按捺不住他搞事情的手
“莲叶田田,树影绰绰”
寓意还不错,暂且饶他一次

哼,强哥和小马哥的站子不能让它们荒废了
————————————————————
他喜欢淘汰别人的感觉,而我则感谢他的血性

感谢他的脱颖而出,感谢他让我不只一人,感谢他使我们互相成就

评论(2)

热度(18)